流樱

谁给你的自信(七)

黄子弘凡:高中

高杨:大学

  • 一定程度的ooc校园au,两人都是直掰弯,必然是HE!

  • 会提到1975和代代。

  • 社会背景是同性可婚可恋但依旧不是主流。

国际三禁,不要上升!

====================


【前文】

谁给你的自信(一)

谁给你的自信(二)

谁给你的自信(三)

谁给你的自信(四)

谁给你的自信(五)

谁给你的自信(六)


【正文】


01


我是谁?

我在哪里?


黄子弘凡睁眼后惊了一瞬间,甚至神经质地掀开被子检查自己穿得是否完整,然后他认出了这个房间,高杨家?


脚在床边捞了一下,后知后觉地想起高杨家里并没有给客人的拖鞋,好在房间铺了地毯,客厅也是木地板不太冷,黄子弘凡就这么光着脚,顺着飘进鼻腔里的香味找到了在厨房做早餐的高杨。


“哇~高杨你真是居家好男人!”黄子弘凡从后面环上高杨的腰,毫不顾忌地在他肚子上摸了摸,欠揍地说:“高杨你胖了。”


“不过这样手感更好!”黄子弘凡仰着下巴搭在高杨肩上,气息浅浅地喷着,像是羽毛在颈边撩拨,带着几不可闻的酒精味,“嘶~”


“没事吧!”黄子弘凡抓过高杨的手臂,太白了,以至于只是被蹦起来的油烫出了一个小红点,都显得很刺眼:“对不起,我不该闹你的。”


“没事~”高杨不着痕迹地挣开了他的手,拿起掉在一边的锅铲继续煎蛋:“你醒了就去洗漱一下吧,还是一身酒味。”


“是吗?”黄子弘凡不相信似得抓起自己的衣服闻了闻,“卧槽!是真的挺大味……”


听到浴室的门啪一声关上,高杨低低地松了一口气,锅里的油滋啦滋啦地蹦着,又溅了一滴到他手臂上,只是相比于黄子弘凡留在他身上的体温,实在是不值一提。


“高杨!”


高杨闻声回头,还来不及掩去眼底的慌乱。


“吓到你啦?”黄子弘凡无辜又讨好地笑着:“我就是想问问你能不能借我一身衣服换换。”


“衣柜里,你随便拿。”


“好嘞!”


高杨回头看着锅里久未翻面的煎蛋,无奈摇了摇头,“浪费了呢。”


“高杨你衣服尺寸也太大了!”黄子弘凡坐在餐桌旁,甩着不见手的袖子,看起来像个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孩子。


高杨看了他一眼,瞬间笑到不能自己,好不容易停下来一些,再抬眼时,又继续恶性循环笑得直不起腰。


“喂喂!差不多就好了吧!”黄子弘凡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我这不是还在长嘛!你等着!”


“好~”高杨努力收住了笑,把黄子弘凡的那份早餐推到他面前,看他认真地卷起过长的袖子,才发现他穿的是自己常当外搭穿的那件条纹白衬衫,印象中不是放在第一层最好拿的地方,他还真的是挑了,只是为什么选了这件?


“高杨你再帮我拿下胡椒粉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高杨觉得好像没办法拒绝黄子弘凡这样看过来乖巧又可爱的狗狗眼,叹了一口气,起身去厨房拿了胡椒粉:“你还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你没发现我一直是光着脚吗?走来走去很冷诶!”黄子弘凡给自己的煎蛋撒上了胡椒粉,满意的开吃:“你下次给我准备一双拖鞋吧!我保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你还打算没事就让我把烂醉的你捡回来?”


“我没事就不能来吗?”黄子弘凡忽然抬眼看着高杨,神情里多了一丝委屈的认真:“高杨你不欢迎我?”


“知道了。”高杨拿起一块吐司堵上了黄子弘凡的嘴,然后顺理成章的,由着他得逞地享受他的投喂。



02


很快,黄子弘凡真的拥有了一双和高杨同色同款的拖鞋。


“阿黄,那双拖鞋是我的!”


“有什么关系,不都一样。”


明明是新旧有别非常明显,但黄子弘凡似乎经常分不清。


就在高杨无奈摇着头穿上那双原本是买给黄子的拖鞋时,又见他从卧室里抱着衣服走出来:“我先去洗个澡。”


“你今晚不回去?”


“你明天就决赛了,今晚不需要我?”


明天过后,我就没有需要你的理由了吧!这一切就真的结束了吧!


高杨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心不在焉地翻着手里的稿子,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说不清此刻是不舍更多还是懊悔更多。


如果两个月前就能预见,这个让他颇有压力的校际英文辩论赛,会成为命运给予的潘多拉魔盒,他还会因为老师同学的拜托而同意参加吗?


如果两个月前就能预见黄子弘凡会这样闯进他的世界,融进他的生活,他还会同意他当陪练,由着他没事就往自己家里跑,周末就直接住下吗?


会吧!


高杨无数次问过自己,答案都是肯定的。


即使明知道这个诱人的潘多拉魔盒不能打开,但可以近距离触摸一下也是好的,总归他要还回去,比赛完了黄子弘凡就不会没事跑来陪他熬夜练习了,高杨一直以这样的理由,让那些本不该由着发展的一切,成为理所当然。


以至于黄子弘凡在这个房子里,不仅仅有一双拖鞋,还占了衣柜里的一小格放衣服,还在浴室里分了一席之地,放洗漱用品。


“喂!你让我抓到了!”黄子弘凡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抓过高杨手里的稿子,在他眼前晃了晃,“你这是赛前紧张得稿子都倒着看了?”


“我那是在倒着背。”


“嘴硬!”黄子弘凡转了个身子,两只脚搭在沙发上,背靠着高杨的手臂,把他当成了人形靠垫。


嗯!还用我的沐浴露,我的洗发水,一身都是属于我的味道。高杨分神地想着,忽然站了起来。


“我靠!”黄子弘凡冷不防地失了支撑倒在沙发上,立时眼睛鼻子皱成一团,“疼疼疼……”


“不会吧,真这么疼吗?”高杨也弯腰去摸黄子弘凡的头,以为自己估计好了不会摔疼他,难道是撞到哪了?


“骗你哒!”


黄子弘凡忽然睁眼,高杨放大的脸猝不及防地撞进来,他看到高杨好看的眼底,全是他的样子,他看到高杨绯色的唇微微抿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小生气,然后他下意识地仰起脖子,干燥的唇,轻飘飘地擦过高杨的鼻梁。


几乎是同时,高杨站直了身体,然后黄子弘凡听到浴室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听到高杨压着嗓音说:“我洗完澡之前你要再给我想一个思路清奇的论点。”


黄子弘凡,你想干嘛?


黄子弘凡坐起来狠狠地摇了摇自己的脑袋,一头扎进去高杨的辩论稿里,似乎,短暂地、成功地,赶走了心底不安分的情绪。


浴室里的热水一直在流,高杨动也不动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或者说是盯着自己差点被黄子弘凡吻上的唇,直到蒸腾的雾气彻底模糊了镜面,“阿黄,你刚才想干嘛?如果我不站起来,你要吻我吗?”


03


“嗯……吵死了!”


身边的人口齿不清地抱怨,动了动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


高杨伸手按掉了手机的闹钟,推了推在颈窝里作乱的脑袋,结果缠在自己身上的手脚又用力了一些。


“阿黄,松手!”


被子里的人好像是下意识地听话,动是没有动,但确实松了力度。


高杨从被子里坐起来,四周看了看,撑着床小心越过拱起的另一边被子,去拿床头柜上的辩论稿,眼光瞥到洒在自己书桌上的高中作业,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


疯了才会听了黄子弘凡说他让客人睡沙发不礼貌的歪理,疯了才会不拒绝黄子弘凡说要和他一起睡的诱惑,疯了才会让黄子弘凡养成自觉分他一半床的习惯,疯了才会舍不得黄子弘凡总是睡着了就往他身上抱的毛病……


“黄子你怎么回事,高杨今天这么重要的比赛,你居然迟到!”代玮看着自己身旁刚坐下还在大喘气的黄子弘凡,一脸不可思议。


“别提了!”黄子弘凡艰难地咽了一下口水,“都怪高杨!”


啊?代玮来不及多问,主持人已经开始串场,只是余光瞥见黄子弘凡划开了手机——


Lars:高杨你太过分了,自己起来了也不叫我一下!


想了想,又一个个字删掉,最后高杨收到的是——


Lars:我到了!盯着你呢!给我好好表现,要是敢辜负我牺牲两个月睡眠陪你准备的辛苦付出,我要闹的!


终极唇枪舌战异常紧张激烈,高杨也有几乎被逼到绝境的地步,好几次黄子弘凡觉得自己都紧张得呼吸停滞,然后看着高杨一贯地云淡风轻,从容镇定,微微垂头闭目,似乎是轻微吸了一口气,再睁眼时,眸底波澜不惊,出口言辞凿凿。


最后,G大顺利拿下了冠军,高杨作为得力战将,在一片喝彩中呼声最高。


黄子弘凡看到他笑得礼貌温和,向所有人鞠躬致谢,再看他微微抬头,朝自己递来一个眼神,淡得几乎不带情绪,却是独属于他黄子弘凡的聚焦。


“诶,黄子你别去!”


黄子弘凡就坐在第一排,一步就可以走上前去和高杨说他那些憋了一整场的话,可是莫名被代玮拦下,然后顺着他意有所指的视线,看着李楠萱捧着一束花向高杨走去,看着高杨笑着接下,不知两人说了什么。


“我看他们马上就成了,你说呢黄子?”代玮若有其事地戳了戳黄子弘凡的胳膊。


“高杨说不喜欢她。”


“男人嘛!喜欢不喜欢都是一瞬间的事,我前阵子还看到高杨挑耳环呢!”代玮凑近黄子弘凡,挑了挑眉:“我说绝对有戏!一顿饭赌不赌?”


“不赌!”


如果对天起誓能表诚心,代玮此刻真的可以发誓,他从没觉得黄子弘凡健康的肤色叫黑,但这一瞬,他真的觉得黄子弘凡的脸好黑!


——这小孩,难道在生气吗?


“代代,阿黄呢?”


“啊?”代玮惊了一下,不知道高杨是什么时候走过来了,然后指着已经看不到人影的会场门口说:“刚刚,走了。”


然后他看到高杨皱了皱好看的眉,大概是直接拨了黄子弘凡的电话,因为他隐约听到高杨边走边说:“在哪?怎么没等我?”


“不是,我怎么觉得自己是透明的啊?”代玮莫名其妙地挠了挠头,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丢下了,按理说,应该一起吃个饭啊。


“阿黄,你在生什么气?”


高杨追上了黄子弘凡,虽然一起走着,可一向话多的小朋友却一言不发,只是盯着自己的脚尖,偶尔踢飞了路边的石子,也不知在呕什么气。


“谁说我在生气。”


“因为我早上没叫你?看你睡太熟了,而且昨晚睡得又很晚……”


“那我如果真的没起来呢?”黄子弘凡看过来,眼神里铺满了认真:“高杨,我觉得看你比赛比睡觉重要,我没想过你会不叫醒我,所以我很放心地睡呢!你呢?你是不是觉得我来不来看都无所谓?”


“我……”高杨愣了一瞬,他当时没想这么多,但不是无所谓的,“阿黄……对不起……”


“算了!我也不是为这个,总归是我自己赖床,不该怪你!”


“那你为什么?”高杨拉住了黄子弘凡,“我以为拿了冠军你会很为我高兴。”


“不是有人为你高兴了吗?”黄子弘凡盯着高杨捧在手里的那束花,心里就是莫名烦躁,明知道应该给高杨一个笑脸,祝贺他赢了比赛,可就是做不到!


“因为这个?”高杨下意识地换成单手,把花拿在身侧,“那个场合,我也不好拒绝啊!”


“阿黄你这是吃醋?”


“狗屁!”黄子弘凡忽然炸毛一般瞪大了眼睛:“我特么是不爽你在我这没句实话!你要谈恋爱我又不会拦着你,干嘛跟我说什么不喜欢要拒绝!我还特么的信了!”


“我拒绝了。”


“拒绝了你给她挑耳环?拒绝了你今天和她……”


黄子弘凡说不下去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没什么立场发这么大的火,咬了咬唇别开眼,低低缓缓地说着:“我就是……我以为我们很好,好到无话不谈……”顿了顿,黄子弘凡又看向高杨,眼神里是乖巧地讨好,像闯了祸的小动物般,扯了扯高杨的衣角:“对不起,我管太多了,比赛拿了冠军我是真的为你高兴,请你吃饭?”


“是我要谢谢小黄军师。”高杨搭上黄子弘凡的肩:“我请!你挑!”


“高杨你就是要跟我作对是不是?请客也和我抢!”


“好!那你请晚饭我请宵夜,我们阿黄快消消气吧!都听你的!”


……


高杨解释不了,黄子弘凡也不再问,两个人默契地翻过了这一页,默契地避开了前方呼之欲出的危险,选择绕行另一个安全的方向。


只是他们没有意识到,彼此早已成为磁铁的两级,越是分开,越是互相吸引。


04


“生日快乐!”


如果这个世上有后悔药,黄子弘凡一定不计代价得到它,然后他绝对不要在高杨生日的时候计划什么惊喜生日派对,并且把最其中重要的一环拜托给最不靠谱的代玮。


以至于此时此刻,让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体会那种名为万箭攒心的滋味。


手臂被站在身旁的张超戳了戳,黄子弘凡终于后知后觉地松开了一直按着泡泡机的手指,停掉了泡泡机发出的塑料音效,这一下,空气是真的突然安静了。


眼前大大小小,映着各种光彩的透明泡泡,肆意地寻找自己的方向,无声地忽然破碎……黄子弘凡有些恍惚地觉得,是不是自己看向高杨的目光,戳破了这些梦幻的泡泡,一定不会是高杨,因为他看过来的眼神,丝毫没有锋芒,包容又温柔,因为他始终笑着,露了几颗牙齿,唇角边折出了好看的酒窝,而自己现在的表情,应该很一言难尽吧。


“这什么情况,怎么跟我们计划的不一样?”梁朋杰凑到黄子弘凡耳边,无辜受了他一记眼刀:“我怎么知道。”


“额……”方书剑试探性地开口:“这,我们是不是……”


支支吾吾了半天,终究还是找不到合适的词。


“学长,这是你女朋友?”


“啊!卧槽!”张超自认为大大方方问了一句,没想到冷不防挨了黄子弘凡一脚,当着众人的面也不好发作,只能瞪回去,压低声音抗议:“你干嘛啊!”


“只是同学!”


高杨淡淡的嗓音,像是在说着一件极其平常的事,听起来是在和大家解释,但其实高杨只看着黄子弘凡:“代玮把我叫去学校,结果我被老师拉住了,他大概怕耽误了,就代替我去帮老师干活。”然后高杨指了指身旁的人,说:“把你交给他绊住我的任务拜托给楠萱了。”


来龙去脉交代得非常清楚,这样的解释,高杨认为已经很足够了。


“这是我家诶。”高杨凑到黄子弘凡面前,歪着头看他依旧绷着的脸:“你不打算让我进去?”


四个人让开了一条道,看高杨从鞋柜里拿了最后一双新的拖鞋给李楠萱,看李楠萱笑着道谢,然后和大家套近乎——


“哇,你们准备了好多。”


“今天是要打火锅?”


“对啊!学姐你能吃辣吗?今天的锅底有点辣诶!”


“可以啊!没问题!”


……


几个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食物上,只剩下高杨和黄子弘凡还靠在鞋柜旁,听高杨有些好笑地用只有黄子弘凡听得见的声音说:“一会代代来了要光脚了。”


“我的给他好了!”


“哦?还以为你已经被他气死了?”高杨侧头看向黄子弘凡:“我的阿黄,都不笑了。”


“我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黄子弘凡垂了头,避开高杨过于真挚的目光。


“结果我给了你一个惊吓。”高杨很想像平时一样,去摸黄子弘凡的头,大概他就会突然又炸毛,抗议他抓乱他的发型,然后成功地化解这些不愉快的尴尬,可那是只属于他们的小打闹,而且他知道黄子弘凡不喜欢被当做小朋友,起码在别人面前不喜欢。


“我很开心的。”


小朋友终于抬头看过来了,在等他继续说,“很开心阿黄能为我的生日花心思。”


“真的?”


“真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都放假两周了还不回家。”


“为了帮我补课啊!”


高杨闻言,忽然就不可抑制地笑起来,说,“我其实,只是很期待阿黄为我庆祝生日。”


——那些题你明明都不需要我讲了,阿黄的戏一点也不好!


代玮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吃得热火朝天了。


收了高杨一句谢谢,收了黄子弘凡一记眼刀,还以为小孩是气他霸占了拖鞋,一把搂过去讨好道:“哎呀,你看在我好歹牺牲自己,让高杨及时回来接收你给他的惊喜,一双拖鞋我就穿那么一会,让让我呗!”


黄子弘凡白了他一眼:“我是那种纠结这点小事的人?”


“那你气什么?”


“他是气所托非人。”高杨给代玮夹了菜,示意他还是闭嘴不要招惹小朋友的好。


05


“来来来!切蛋糕了!”


“啊哈哈!这个蛋糕怎么切啊?”在场的人除了黄子弘凡,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个造型独特的蛋糕,梁朋杰丝毫不开窍地问:“黄子,为啥是个羊啊?”


“是‘羔羊’的意思吧!”一直话不太多的李楠萱柔声说着,看向黄子弘凡:“黄子是真的很用心呢。”


“原来如此!”代玮恍然大悟般,看着高杨一副生无可恋的语气说道:“高杨我觉得我和你可能是假的好朋友吧!我怎么认识你这么多年都没想到这个谐音啊!”


“确实,你是真的没有心!”


“我!”代玮不服气反驳道:“我没有心我放假了赖在这两周不回家就为了给你庆祝生日,我没有心我今天替你给老师劳役,我太冤了我!”


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笑得前仰后合,大厅的灯适时被按灭,像是一种暗号,代玮点燃了星星形状的烟花蜡烛,冷焰火热烈地跳动,成为明亮而浪漫的光源,然后听到了吉他的拨弦声,高杨看到餐桌对面的黄子弘凡坐在高脚凳上,抱着吉他,微曲着一条腿,摆出了帅气的姿势,看他与自己目光相接,温柔干净的声线,唱着祝他生日快乐的旋律,节奏从温和缓慢,到活泼热情。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Tanti auguri a te


Feliz cumpleaños a ti.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Joyeux anniversaire.


……


他换了好几国语言,一遍一遍的唱着。


有惊喜呢!


是真的很惊喜!


这一段,是真的没想到!


高杨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觉得看过来的目光太过炽热,觉得划过耳膜的嗓音过于让人心动,觉得不知道怎么笑才能表达心底翻涌的喜悦,然后笑着低下了头,又不舍得错过,自相矛盾似的再抬头看了过去……


“高杨,生日快乐!”曲终,黄子弘凡按住了还在震动的琴弦,看向高杨,看到他眼底被火焰映满了星光,听他清亮的嗓音,说:“阿黄,好帅!”


—— 哇!会还是黄子会!


—— 还好不是对着女生唱的,不然绝对迷晕了!哈哈哈!


—— 我们这有女生啊!


—— 哈哈,学姐还好吗?


—— 我都要羡慕高杨了!


高杨被大家起哄着许愿,送礼物的时候代玮说:“看来你今年的生日愿望不是世界和平了?好像有特别想要的东西了,早知道我应该再用心一点挑礼物。”代玮不是第一次陪高杨过生日,可是,他是第一次,见高杨这么虔诚地许愿。


“学长不看看是什么?”梁朋杰有些好奇地说。


“一年一个相框,不带重样的。”高杨预言家一般的姿态,拆开包装果然拿出了一个相框,然后顺手放到身后墙面的展示架上,无奈又好笑地介绍:“这几个相框,都是代玮送的。”


“诶?这几个娃娃从哪来的?”代玮不可思议地看着高杨,像是不认识他一般:“高杨我记得你没这爱好啊?”


“阿黄夹的。”


“是玩赛车剩下的游戏币,不够我们再玩一局,就夹娃娃了,我手气好没办法!”黄子弘凡摊了摊手,有一丝欠揍的得意。


然后李楠萱送了高杨一条领带,引得几人一阵起哄,1975另外三个人的礼物,则中规中矩,黄子弘凡的礼物就比较值得期待了,毕竟几个月前高杨送他的是情意重礼也重。


高杨打开盒子的时候,最先抑制不住震惊的是梁朋杰:“我去!黄子你这也是太呼应了吧?成绩单?还真是不负学长送你钢笔的厚望啊!”


55。


是个好数字,黄子又进步了。


高杨笑了,不是对代玮那种熟络又敷衍的笑,也不是对李楠萱那种礼貌又疏离的笑,是发自内心的喜悦,是浮于嘴角无需修饰的完美弧度。


“盒子还有一层。”


黄子弘凡淡定地提醒,高杨闻言有些惊讶,原本他觉得这个生日,从黄子弘凡那得到的已经足够多了。


“我的天,Boss的耳机?”代玮眼尖,一下子就认出来是个好东西,挑眉看向黄子弘凡:“不过我还以为你会送个镜头?”


“还买不起。”


“那就是这个买得起?”代玮一直知道黄子弘凡家境也算富裕,但听着言下之意,这是黄子弘凡用自己的钱买的。


“你觉得这东西我要是花爸妈的钱,高杨能收?”黄子弘凡叹了一口气:“平时饭他都不让我多请。”


“这用的是CYMC那个比赛的奖金?”张超几乎是肯定的推断,有些恍然大悟又意味深长地看着黄子弘凡。


“嗯!”黄子弘凡给了个肯定的答案,带着一丝得意扬起嘴角,看向高杨:“这个耳机,才配得上你手机里的歌单。”


“嗯!谢谢阿黄,我很喜欢。”高杨修长的手指摩挲着耳机的轮廓,心里有什么东西不可抑制地生长缠绕着,沸腾他的血液,钳制他的命脉,可他觉得,这种几乎致命的危险,似乎已经不是他所独有了。


“他手机里什么歌单要配这么顶级的耳机?”代玮问。


“巴赫、海顿、莫扎特之类。”


代玮震惊了,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真的认识过高杨,起码他不认识黄子弘凡嘴里的高杨。


后来,他们还是开了一支红酒,因为高杨不再坚持,又或者是因为高杨自己想喝了,但无论喝了多少,有一条底线始终存在——黄子弘凡一滴也不许碰。


“为什么张超他们都可以?他们也未成年!”


“我管不了他们。”


“那你就管得了我?”


“那你喝!你敢喝你试试?”


黄子弘凡不敢!


我的天!真是一物降一物!


一群人笑闹着,酒大部分是让代玮和高杨喝掉的,时钟的指针走向12点的时候,大家都默契地觉得应该散场了。


“太晚了,我送送你。”把一群人送到门口的时候,高杨也跟了出来,这话是对李楠萱说的。


“不用了。”大概所有人都没想到李楠萱会拒绝,“你喝多了,别出来吹风。”


“代玮陪我打个车吧,行吗?”


“啊?好。”代玮似乎是没料到这样的结果,但也只能答应下来。


06


“阿黄?”


高杨目送一群人离开,没想到刚把门关上就又听到输密码的声音,毫不意外地看到黄子弘凡推门进来,“忘了什么吗?”


黄子弘凡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关上了门,锁芯嵌合的金属声,听起来隐隐透着某种决然与孤勇的意味。


“今晚要住这?”


依旧没有回应,黄子弘凡整个人都埋在玄关的阴影里,高杨努力了,但依旧辨不清他的神情,有些头疼似的按了按太阳穴,说:“那你睡沙发。”


“为什么?平时我都睡床!”


高杨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黄子弘凡按在墙上,肩胛骨撞得隐隐生出痛意,手腕上传来灼热的温度,然后他看清了黄子弘凡逼近的脸,看清了他抽动的嘴角,发现他盯过来的瞳孔里完全没有了往日的温顺,像是被惹毛了的小动物,要闹了。


“反正你也不会听我的啊,每次不都厚着脸皮爬我的床!”高杨觉得莫名其妙,不明白黄子弘凡有什么好炸毛的。


眼看着黄子弘凡有些受挫般垂了眼,整个人逼近过来,侧首在耳边,察觉他微微仰头,唇瓣的气息正好喷在耳畔,喃喃开口:“羊,告诉我,你不喜欢她。”这话里,辨不明是乞求更多,还是胁迫更多。


“谁?”


高杨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哦~楠萱,我不是解释过了吗?”


楠萱!楠萱!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快气死了,每听他这样亲切的喊这个名字一次,他就更气一分,今天晚上,他觉得自己听了无数次了!


忽然就一掌拍在高杨耳侧的墙上,眼底发红地盯着高杨,盯着他那双不合时宜地还在肆意勾着风情的眼睛,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质问:“为什么这么多人,代玮偏偏找她帮忙?为什么这么多礼物可以选,她非要送领带?”


“我敢打包票,就算今天没有意外,她也会来!”


“你还要送她回家!”


黄子弘凡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是想保持最后的一丝理智,又沉声一字一字地说:“羊,你给了他们错觉,让他们觉得还有希望。”


他们?代玮和李楠萱吗?可是他真的已经说清楚了,为什么黄子还是三番四次地质疑他,高杨觉得酒精有点上头,他无法清醒地思考,只知道手腕上钳制的力度越发不知节制,弄疼他了,只知道突然就觉得很委屈,他开始挣扎,破罐子破摔地反驳:“那你要我怎么样?把她赶走,不让她参加我的生日会?拒绝她的礼物,让她在大家面前难堪?大半夜的,不负责任不管不顾让她一个人回家?你要我从此和她陌路,老死不相往来?”


不是!


可是……


黄子弘凡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就感觉原本属于自己的宝贝,现在非要他装作大方和别人分享,可是,他装不下去了!


他想要独占高杨,成为特殊的存在,拥有专属的权利。


视线落在高杨衬衫的领口,他少有的解开了第一颗扣子,极精致的剪裁把他露出来的锁骨与白皙的肌肤勾勒出让人遐想的轮廓,黄子弘凡觉得身体里有什么在叫嚣着,以燎原之势将他仅存的理智燃烧殆尽,他不顾一切地吻上了高杨的锁骨,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皮肤里透出丝丝酒气,让人意乱情迷,只是唇瓣厮磨早已无法满足,犬牙轻啃,舌尖舔舐,黄子弘凡像是无师自通一般,咬开第二颗扣子,将领口扯得更开,近乎疯狂的,留下一个又一个暧昧的痕迹。


他不再钳着高杨的手腕,直接搂上他的腰,让两人的身体几乎严丝合缝地紧贴着,传递着彼此加速的心跳,上升的体温……


高杨从来不知道黄子弘凡有这么大的力气,他的挣扎推拒丝毫不起作用,又或者,他醉了,几乎被那些密集、热烈、滚烫的侵犯击溃沦陷……


直到温热的唇舌缠在他的唇角试探,才终于不知道从哪里拉回了一点理智,猛的别过头,堪堪躲开了即将落下的吻。


就在黄子弘凡愣神的一瞬,高杨一把将他推开,看他撞在对面的墙上,喘了喘,低低哑哑地说:“黄子弘凡,你疯了!”


良久,才听到黄子弘凡失神地笑了两声:“或许吧!”


-----------按下暂停键,过完生日,两个人都长大一岁啦!------------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