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樱

【弘杨冰淇淋车|21:00】臣服陷阱(上)

『奥利奥冰淇淋』已制作完毕,这边出示一下您的兑换劵就可以享用啦!


+++++++++++++++++++


非主流(d/s?

看个爽,别上升!!

有点长的(1w)玛莎拉蒂?!


BGM. 《Rubia》


+++++++++++++++++++++


01


“哇!我高哥果然是我高哥!”


龚子棋把合同纸页翻得哗啦啦响,反复确认签名和印章的两页啧啧称奇,头也没抬顺口一问:“你究竟用了什么办法在一夜之间把这合同抢过来的啊?”


“和小黄总睡了一觉。”


语气平静得像是在说和谁吃了一顿便饭,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偌大的办公室里骤然寂静,只回荡着他签名时笔尖和纸面摩擦的声音。


最后一份文件夹被合上,推到办公桌对面,那眼睫抬起,自然地折出一道清风朗月的痕迹,“还有事?”


“高总……”龚子棋艰难地阖动着仍旧僵硬的咬合肌:“高杨……什么叫睡了一觉?”


傍晚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来,在粉白色的指尖上镀了一层明亮的金色。那支昂贵的钢笔还在高杨手里,被他捏着和笔套饶有意味地来回套合,卡口嵌合发出轻微的金属碰撞声,同时平淡地吐了一句:“明知故问。”


“高杨!”文件夹被啪地摔在桌面,龚子棋站起来的动作大到原本坐着的滚轮椅子都向后滑了许多,差点撞上办公室中间的会客茶几。


“咱至于吗?一块地而已。”


“71.5亿呢!”


高杨惬意地往柔软的皮质椅背上一靠,吹着手里那杯还冒着热气的红茶,“我们一分钱不花就到手了,这交易不是很值吗?”


龚子棋张了张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下意识地透过高杨身后那一整面巨大的落地窗望出去,这是在黄浦江畔最值钱的写字楼顶楼的总裁办公室里吧?


而那位小黄总,是近两年才来上海开拓业务的,商业眼光和手段都一流,倒也引人注目。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拍卖会上故意捣乱,把一块不值得推到70多亿这么高价位的黄金地块硬是抢了过去。


“你要是真这么想要那块地,我当时……”


我当时就不劝你了,亏是亏点,咱堂堂高总,不至于这么和那位小黄总交易吧!


“我也觉得这个价钱拍那块地不值得。”


高杨整个人被傍晚的阳光淡淡地笼罩着,低头抿了口茶,椅子侧了点角度,目光似乎落在黄浦江上正行驶的那几艘渡轮上。


龚子棋盯了他好一会,但高定衬衣的领子扣得严谨,愣是没找出什么痕迹来。


他知道高杨曾经交过几个时间不长的男朋友,但这几年单着也就沉迷工作了,绝对不是那种私生活混乱的人。


可小黄总,圈内早有传闻——玩得狠。


谁不知道,想爬他的床,得三思再三思。


“你还好吗?”


椅子转正,茶杯被放回精致的杯碟上,高杨朝欲言又止的龚子棋眨了眨眼,似乎不明白他在问什么。


“黄子弘凡他……”


龚子棋想去抓高杨手腕的意图被识破,顶着人嫌弃的目光落了个空,眼见着高杨解开袖口的纽扣,状似随意地卷起袖子,露出那块价值不菲的名表:“还行,活儿不错。”


谁问你活儿怎么样了。


“你还不下班?”高杨卷完了另一边袖子抬眼看过来,哪里是不知道他问什么的样子。


不过那手腕白白净净的倒似乎确实没被怎么折腾,吧?


“下……这就下。”


活儿不错?


会有人做完这种交易还评价对方的表现的吗?


那传闻难道确实只是传闻?


“合同。”


龚子棋满脑子疑问,直到听见身后的人敲了两下桌子才回过神,又急急转身回去把桌上凌乱的纸张摞整齐拿上,想了想还是开了口:“我说高哥,咱没必要,下次……”


“……呸!”


龚子棋往自己嘴上打了一下,“没有下次了。”


办公室的门被关上,落日早已沉了下去,只留江畔天空上一片绚丽的晚霞。


高杨拉开了办公桌下的抽屉,里面是一个精致的礼盒,一张小卡片塞在墨蓝色的丝带里,早上看过的,上面写着——


下次见面,带上它们。


说是卡片,其实是房卡卡套。


2522。


大概差不多24个小时之前,高杨和黄子弘凡约在酒店西餐厅见面。


开了有年份的红酒,结果小黄总睁着眼无辜地问:“我酒量差得不行高总不知道吗?”


话音落了正巧服务生恭恭敬敬地送来了一杯西瓜汁。


不奇怪,那间酒店是黄子弘凡众多资产之一而已,员工自然该清楚老板那点毛病。


“我吃牛排习惯配红酒。”


一小块牛里脊被高杨优雅地送进嘴里。


“不是来和我谈那块地的吗?”黄子弘凡咬着吸管十分稚气的样子喝他的西瓜汁,“只顾自己吃好啊?好没诚意。”


“小黄总有什么条件尽管提提看。”红酒入喉,醇香回甘,高杨颇为满意地暗叹开酒这两万,当做见面礼还是值得。


“那块地对我没什么特别大的作用。”


高杨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那块地周围都是高氏的产业,他的原意是连成商圈,黄子弘凡参合进来并没有什么好处。


“小黄总是闲着无聊拍着玩?总不会还想再顺道从我这赚几个亿?”


空了的酒杯被轻置回桌面,高杨挑了眉:“那个价格的话,我不要也罢。”


“直接送你。”


于是一张房卡被推到面前:“主要取决于小高总愿意付出些什么。”


2522。


顶楼的套房。


……


后面的要去 @山外青山楼外楼 啦!


- 未完待续 .

【评论区依旧欢迎大家】


下一章已更新:臣服陷阱(中)

++++++++++++++++++++++++++


dbq爆字数了没能一发完

但加长林肯预定中

不会坑的哈!


++++++++++++++++++++++++++


感谢您的品尝,下一份冰淇淋正在制作中,将由@柳絮纷飞时🌿【置顶印调】   带来,请您耐心等候




评论(46)

热度(4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